…_

大杂烩人员一枚
谷江山谷江山谷江山upup!

收信人:于炀
亲爱的小队长你好呀
见字如面展信如晤
你我之间的碰撞和爱意会让我永远守护你呵护你爱护你,其实你知道吗我也傻傻的分开的那一年说不后悔那是假的,远在他乡都会抱着像你的雕像哭的跟小孩子一样,说到这里我的小队长肯定会笑自己的老公是个大傻子,重逢之后看着你瘦瘦高高染了一头金发我骗不了自己也骗不了你,因为你太好了,常常都说是你对我太好了但你知道吗小队长等同的我会对你更好更爱你,我的小苹果现在也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苹果了,无论作为那一方我都由衷为你的成长感到自豪骄傲,同样的心里比谁都心疼你,小队长深夜也许是荷尔蒙分泌旺盛才坐到书桌去在月光下看着你熟睡的脸庞有感而发为你写下一封信
于炀你很好
于炀你真的很好
于炀我的小队长
于炀我的童养媳
于炀我最可爱的小青团
于炀我爱你
于炀我永远爱你
于炀祁醉永远爱你
寄信人:祁醉

评论(1)

热度(5)